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蚱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看到了一隻螞蚱,我就把它捉住了,放到瓶子里,還沒等我蓋上瓶蓋,它就跳了出來,我急忙又把它捉住,蓋上瓶蓋,又用剪刀扎了透氣的孔,出去又摘了一些草放在瓶里。

  發了一個朋友圈,但是朋友說那是蝗蟲,不是螞蚱,但是我覺得都是一樣的。有人還問我害不害怕,說一般的女孩子都害怕這種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害怕螞蚱。我小時候就捉螞蚱,我和表妹還有我哥,我們跟着大人們去地里的時候,大人們在幹活,我們就在地里捉螞蚱,用一根草把螞蚱穿在一起,有時候在想,一條繩上的螞蚱就是這麼來的,我有時候想很多,如果它們可以一起朝着一個方向跳的話,它們可以逃走,但是現實是把這些螞蚱放在一邊,它們也不會跑遠的。

  我如今看着這個螞蚱,仍然想摘掉它的腿,小時候我就是摘它的腿,然後拿個小棍訓練它,讓它倒立,就像電視里的馴獸師一樣帥氣。只是還是挺殘忍的,它也是生命,我決定明天就放了它,給它自由。

您正在瀏覽: 螞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