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安靜的夜晚,蒙蒙在床上睡著了。他做了一個奇妙的夢。

  他在夢裡認識了兩個小夥伴,一個是喜羊羊,還有一個是哆啦A夢。哆啦A夢還送給蒙蒙一個哨子,告訴他這是一個魔哨,只要吹一聲,他們倆就會出現在蒙蒙的面前。說完他們就消失了。

  一天下午,在放學的路上,蒙蒙看見大嘴巴和尖鼻子這兩個大壞蛋正在搶李阿姨的錢包。李阿姨使勁拽着錢包,眼看錢包就要被大嘴巴和尖鼻子搶走了,蒙蒙急中生智,他想起了昨天剛剛認識的兩個朋友。蒙蒙吹了一聲口哨,喜羊羊和哆啦A夢真的出現在蒙蒙的面前。蒙蒙說:“這兩個大壞蛋正在搶李阿姨的錢,你們能不能幫我把他們抓住?”喜羊羊和哆啦A夢說:“當然可以了!”

  哆啦A夢從他的百寶箱里拿出了一個吸鐵石,把大嘴巴和尖鼻子吸了過來!他們拚命地掙扎,但他們哪裡是對手?不一會兒就動彈不得了。喜羊羊走上前去,三拳兩腳就把他們打得暈頭轉向,毫無招架之力。他們疼得嗷嗷直叫,一個勁兒地求饒。這時蒙蒙義正言辭地說:“你們還敢不敢做壞事了?”“不敢了!不敢了!”兩個大壞蛋已全無往日的威風。這時,哆啦A夢收回了吸鐵石,兩個人癱軟在地,連滾帶爬地逃走了。這時李阿姨走過來連聲道謝。

  蒙蒙轉頭想和兩個好夥伴說話時,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坑裡,蒙蒙被驚醒了,睜開眼一看,啊!原來是做夢掉在地上了。

  春季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肖雨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