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你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同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下的烏雲,烏雲中的陽光,都是錠放着的花兒。 

  ——題記 

  我不是一個人。生活中有兩個我自己。一個真正的我:有血有肉,會感冒拉肚子。大聲列嘴笑,大聲扯着嗓子哭。無論什麼時候,心裡都是亮堂堂的,就像烏雲中投出一縷暖暖的橙色陽光,柔柔的,也很飽滿;另一個我,一個偷偷躲在左心房深處的我:冷眼對着那些歡鬧的小孩子,心裡有事兒也不說出來。和陽光下飄來一朵烏雲,遮住了陽光。他們都是錠放的花兒,我的花兒。 

  陽光普照時,不知從哪兒飄來一朵烏七抹黑的雲。一朵遮住前進方向的雲,一朵遮住我們鬥志的雲;一朵讓我們退卻的雲。剎時間,到處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黑暗,萬馬齊諳的黑暗:花香不再沁人心脾了,蟬鳴不再悅耳了。樓下看守自行車的怪老頭越發不順眼,好像他扎了我車胎一樣。往前走的路似乎也不復平坦。路上雜草叢生,要怎麼去前進?這是一個懦弱的我。悲觀的我,一個不願意把心裡的感情想法說出來的我,也是一個兩面的我。前面的路應該怎麼走呢? 

  別忘了!還有一個“我”陪你呢! 

  有一絲亮光從密布的烏雲中滲了出來,雖然很艱難,但是沒有放棄,那一絲亮光正在很努力地往外擠;陽光再一次普照大地,亮堂堂的。這烏雲中的陽光就像一群乞討的人中,有一個人忽然掏出一支 

Nokia ,然後說:“喂?什麼?我很忙!”讓你眼前着時一亮。花兒還是香氣四溢,蟬鳴依然悅耳動聽,怪老頭似也和藹了些,他從來重沒有動我的車胎一下!有了那個亮堂堂的“我”做伴兒,“我”也不會孤單了。 

  事情就是這樣。當你心花怒放之時,臭豆腐也許都是香的。但是當你垂頭喪氣時,可樂都有可能是苦的。 

  走在路上時,別忘了帶上那個亮堂堂的“我”!樂觀一些,終究時沒錯的 !

您正在瀏覽: 和你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