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感興趣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感興趣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感興趣的事,有的喜歡郊遊,有的喜歡射擊,還有的喜歡溜冰。我最感興趣的事是下象棋。 

  記得有一次,爸爸下班回來,剛到家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把爸爸拉進了屋裡,說:“爸爸,我們來下棋吧?”爸爸說:“好。”於是我擺開棋盤下了起來。“你的象被我吃了。”“你的車要來送死嗎?”我們倆一句接一句地說。突然爸爸把車往我的將前面一放,說:“趕快認輸吧!”我立即把車往我的將前面一放說:“勝負還未定呢。”爸爸把炮往他的車後面一放說:“不一定。”我的將往右面一挪,爸爸的車也跟着挪,結果我的車把他的帥給吃了。爸爸氣急敗壞地說:“嗨,中了你的調虎離山之計。” 

  還有一次,姐姐放學回家,我說:“我們下盤棋好嗎?”姐姐說:“我還得做作業呢。”可是,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姐姐只好答應和我下一盤,結果是我輸了,但是我堅信再和姐姐下時,我一定會贏。 

  下象棋,是我最感興趣的事。你感興趣嗎?

您正在瀏覽: 最感興趣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感興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