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夢見自己認識了五個好同伴,分別是火木水金土五個鎧甲勇士。他們對蒙蒙說,如果遇到困難,就大聲呼喊他們的名字,他們就會出現在蒙蒙的面前。

  有一天,蒙蒙放學的時候,看見了兩個壞蛋,長bí子和大嘴巴在奪一個阿姨的錢包。阿姨死死拽着錢包,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奪不過來,急得她大聲呼救。兩個壞蛋拿着錢包,像兔子似的跑走了。蒙蒙看見了,一邊追,一邊大聲喊着“火木水金土五個鎧甲勇士,出來吧。”剎那間,他們從天而降,二話不說救向兩個大壞蛋追去,他們擋住兩個壞dàn的去路,大嘴巴故作幽默地說:“幹啥,想打劫呀。”五個鎧甲勇士分別使出各自的絕招,風魔斬、追風刺、狂暴扎、鎮雷削、裂地劈。這些招式如天女散花般朝着大嘴巴和長鼻子撲來,令他們應接不暇,他們東擋西閃,累得筋疲力盡,頭暈眼花,雙雙倒在地上動也不能動了,嘴裡直喊饒命。蒙蒙趕忙跑過去把錢包從壞蛋手裡拿奪過來,還給了追過來的阿姨。

  他回頭剛要感謝五個鎧甲勇士,但是,就在這一瞬間,他們消失得無影無蹤了,蒙蒙急忙喊:“五個鎧甲勇士,你們別走呀。”忽然聽見媽媽的聲音:“蒙蒙,該起床吃早飯了。”蒙蒙睜開眼睛一看,天亮了,原來是一場奇妙的夢呀。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竇雲瀚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