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豬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小豬 

  元旦那天,我回到奶奶家。看到豬槽里有十三頭小豬崽,我想:我一定要好好觀察它們。這時,我看到那頭最小的小豬站在豬槽里一動不動,我便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噢,原來它在大便。這時,奶奶來給它們餵食了。還沒等奶奶把豬食倒完,它們便爭先恐後地吃起來。一頭小豬吃飽后,連忙鑽進稻草堆里,只露出白白胖胖的小屁股,可愛極了。如果你看到它的那副樣子,一定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的。我問奶奶:“它鑽進稻草里幹什麼呀?”奶奶回答說:“它冷了,一會兒還要把它們趕出去曬太陽呢。”奶奶拿起鞭子把小豬趕出來,可有的還在豬槽里,有的跑去找母豬喝奶,不管奶奶怎麼趕也不能把那幾頭調皮的小豬趕出來。她只好一頭一頭地把小豬抱出來。沒想到小豬看到我和媽媽在外面,嚇得又跑進豬槽里,再也不敢出來了。噢,原來觀察小豬是這麼的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