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奇妙的夢,夢見自己認識了兩個朋友。一個叫哆啦A夢,還有一個叫喜羊羊。

  有一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碰到了兩個壞蛋,一個叫大嘴巴,另一個叫長鼻子,他們倆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阿姨一邊護着錢包一邊大聲地喊着:“抓賊呀!抓賊呀!”於是蒙蒙也大聲喊着:“哆啦A夢、喜羊羊,你們快來呀!”結果喜羊羊和哆啦A夢就從天而降,蒙蒙都看呆了。接着哆啦A夢從百寶袋裡拿出了兩個大夾子,一個夾在了大嘴巴的大嘴上,另一個夾子夾在了長鼻子的鼻子上。把他們疼得滿地打滾。然後喜羊羊拿來了一個大大的飛炮,一點火,啪的一聲,長鼻子和大嘴巴被飛炮頂上了天空,大聲地喊着:“救命呀!救命呀!”閃爍了一下,就消失了!蒙蒙看到兩個大壞蛋得到了應有的懲罰,高興得手舞足蹈。

  正笑着,蒙蒙聽見了媽媽的聲音,睜開眼睛一看,大叫一聲:“原來是一場奇妙的夢呀!”

  奮鬥小學二年級:袁梓鈞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