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做了個奇妙的夢。夢見自己認識了一個小夥伴是機器貓。聽說,他有一個像百寶箱一樣的口袋,裡面有許許多多的道具。

  一天放學后,我聽見有人喊救命,原來是兩個大壞蛋,一個是狡猾奸詐的大嘴巴,另一個是長鼻子,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我馬上衝上去,可是因為我沒有力氣,個子又小,沒一會就招架不住了。就在這危險關頭機器貓出現了。機器貓大喊一聲:“給我住手!”他從口袋裡拿出了變小隧道,當它們衝過來時,機器貓把變小隧道放在地上,它們就變小了,像小螞蟻一樣。兩個大壞蛋急得團團轉,蒙蒙走上前去把他們倆捏到自己的手心上問:“你們還敢不敢做壞事了?”兩個壞蛋頭點得就像磕頭蟲,連聲說:“不敢了,不敢了!”機器貓說:“你們以後再敢做壞事,這就是你們的下場!”我對機器貓說:“謝謝你。”機器貓說:“不用謝。”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一看天亮了,這個夢真有趣啊!

  順城街一小二年級:王浩軒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