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草房子》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草房子》有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讀了一本由曹文軒寫的《草房子》。裡面的好詞、好句有很多,對我們寫作有很大的幫助,人物描寫也很鮮明。

  《草房子》主要講了:一個名叫桑桑的小男孩和他的爸爸被調到油麻地小學之後,和禿鶴、阿恕、蔣一輪、紙月、秦大奶奶、杜小康、白雀、細馬和溫幼菊之間發生的故事。

  讀了《草房子》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都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文中的桑桑雖然是個小肚雞腸、胸無大志的小孩,但是他也有許多優點。杜小康的父親杜雍和也有缺點,一心想着發大財,最終卻一事無成,無論做任何事都應該一點一點來,才能成功。秦大奶奶雖然自私,但是她勇於獻身的精神還是值得大家學習的呀!

  讀了《草房子》真是令我感動,以前的孩子生活在苦難的日子裡,為了美好的明天,我真應該好好學習。

  《草房子》,它是那麼的獨特,那麼的新穎,我希望大家也喜歡看着一本書。

  五年級:徐思聰8

您正在瀏覽: 讀《草房子》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草房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