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蹈考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考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我來到海燕舞蹈學校考級。

  我們先到外面做好考級前的準備。老師給我們一個個掛上牌號,我是11號。我不停地摸着那嶄新的牌子,真是愛不釋手。每當它翻了個身,我都會及時把它翻過來,並把它弄得一乾二淨。

  過了一段時間,輪到我們上台了,我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看了看前方,有兩個評委,正微笑地看着我們;望了望旁邊,趙老師在幫我們放音樂。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靜了下來。記得老師說過,表演時,要面帶表情。我立刻從頭到尾都面帶笑容,覺得笑的感覺真好!不知不覺,照相機的光線迎面飛了過來。“幹嘛要拍我?”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照相機又拍了一下,我越拍越害羞,把臉都漲紅了。過了一會兒,終於考完了,我迫不及待地下了台。

  一年只有這一次舞蹈考試,我一定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舞蹈考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