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跑十分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跑十分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毅剛一聽,驕傲地對老師說:“老師,你太小看我們了。我們至少也能跑十分鐘。”同學們一聽,也跟着起鬨:“是呀,五分鐘太短了,十分鐘吧。”“是啊,是啊,我們能跑十分鐘”……老師知道他們在吹牛,笑嘻嘻地對毅剛說:“來啊,你跑十分鐘試試。你如果堅持下去,我就獎你一瓶礦泉水。”沒想到老師這麼一說,毅剛趕緊搶着說:“老師,你自己說的哦,好,我就讓你看看!”老師的話像潑出去的活一樣收不回來了,只好答應。“老師,我也要。”“我也是。”老師一聽不耐煩地說:“去去去,你們能行嗎?”我一聽,便不服氣了。本來我也沒跟着起鬨,可現在被老師瞧不起了,這口氣實在咽不下。又想起以前被老師看做是沒用的人時。堅定地對老師說:“老師,讓我去吧!”可老師還是拒絕了。 

  我跑完了五分鐘後有點累。毅剛咬着牙堅持着,沒有放棄。要知道,毅剛可是我們班體力最好的,不然其他同學怎麼會對他退避三舍? 

  毅剛總算是跑完了。老師果真送給他一瓶礦泉水。我這時衝上去對老師說:“老師,我……我不服氣。你讓我跑十分鐘試試。”老師見我跟他較上勁了,對我說:“你剛才休息過了不算,要重新跑十分鐘怎麼樣?”我當然竟然答應了。他見我真的不罷休時,只好依我。 

  漫長地十分鐘開始了,我有節奏地跑着。我不知道才過了三分鐘,以為有五六分鐘。看來還真是難受。剛才還沒有休息兩分鐘就要接受更加殘酷的訓練,真是難受。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渾身乏力。臉上熱乎乎的,滿是汗水,喉嚨上像被灌了辣椒一樣。我真不知道那是我是怎麼度過的。 

  最後我放棄了。我舉起了“白旗”。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要想贏別人,有毅力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本事。於是,我每天都有練習,期待着下一次,衝擊這個“十分鐘”吧

您正在瀏覽: 長跑十分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跑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