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十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十分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在一陣陣“老師再見”的聲音之後,同學們“飛”出了教室。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了。

  看!低年級的小朋友正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呢!扮老鷹的那個小姑娘跑得多快啊!她多像一隻矯健的“老鷹”在小雞縫中靈活的鑽來鑽去,把“雞媽媽”急得滿頭大汗。

  樹下圍着一群人在幹什麼?原來是中年級的同學,為幾天以後的運動會在那裡練習跳繩呢!他們只想着怎樣才能贏得比賽,跳得多帶勁啊!只聽見跳繩呼呼作響。幾個女同學也不示弱,來了一個跳繩接力賽。她們邊跳邊不停地變換着花樣,博得了大家一陣陣的喝彩。這喝彩聲充滿了整個校園,到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有幾個高年級的同學在教室里玩“抓特務”。有一位同學站在牆角,用布將自己眼睛蒙起來,等他喊10個數,其它同學都散開了,就開始抓起來。可是他摸了半天也沒動靜,就故意地說:“唉,找了半天還沒有找到,我坐在這裡休息一會兒。”那幾個同學聽了,着急了,就出來說:“我在這裡。”他這喊,逗得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真是兵不厭詐。

  來到我班看看。我們班的王紅正在開“個人演唱會”呢!她的歌聲引來了我們班的好多歌迷,當然招來了不少“哇噻”聲。此時的王紅好風光呀!

  在這個熱鬧的校園裡,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她是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輔導教師:趙漢貞

您正在瀏覽: 校園十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