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之間不是要和諧相處嗎?不是要團結一致嗎?但是我們班有些人卻和這相反,他們為了一個誤會而結束了友誼。我覺得她們不該這樣。 

  我們班有幾個同學,因為一個誤會,而和***成為了一個永遠不說話的結局。現在不好好珍惜,恐怕後悔也來不及了,何況現在也上六年級了,差不多就要畢業了,就是要分開了,應該好好在一起了!不管***以前做了些哪些不好的事情,那已經過去了,已經離開了,到了現在,是時候忘記了,不能再斤斤計較了。老師也找她們談話了,那時候,讓我振奮的是,她們答應了,而讓人憎恨的是,她們的其中有一個朋友在那挑撥,說了很多***以前做的不好的事情,讓她們不要跟***和好,最後卻讓她們之間的仇恨越深。我覺得她們的朋友不應該在那挑撥,應該支持她們和好。而且她們也不應該把她們朋友的話聽進去! 

  我真誠的希望她們能夠和好,像以前那樣,每天一起玩,一起學習,那樣該有多好啊!以其在那鬥氣,不如和好,那樣又能快樂的在一起,又不用費力氣去鬥氣。 大家一定要和諧相處,團結一致。俗話說: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