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生命鼓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生命鼓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都有生命。小草的生命是綠色的,小花的生命是漂亮的,那我們人類呢? 

  我覺得生命是堅強的。在唐山大地震 .汶川大地震和玉樹大地震中,我看到了生命的堅強:一位老師用自己的臂膀護住了學生的生命,而自己卻無怨無悔地離去;一位尚在哺乳期的母親,在地震來臨時時為孩子發了一條短信,對他說無論在什麼打擊下,都要堅強。當解救人員將她解救以後才發現:那位母親至始至終都保持着一個為孩子哺乳的姿態。母親已經離去,而孩子卻才酣然入睡……千千萬萬個這樣的感動,讓我看到了生命的堅強! 

  可我又覺得生命是脆弱的,你看:一位絕望的父親抱着不知死去多久的嬰兒痛哭;一個男孩在即將被解救出來的時候放棄了生命;一位母親不知是先救女兒還是先救兒子,而解救人員告訴她:只能救一個,在這麼拖下去兩個都救不了……無數個生命的離去彷彿在訴說著生命的脆弱,讓我明白了:生命更是脆弱的! 

  無論生命有多脆弱,都讓我們挺起胸膛,為生命鼓掌! 

  --飛舞在唇尖的蝴蝶

您正在瀏覽: 為生命鼓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生命鼓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