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談食品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食品安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所謂食品安全,就是食品里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物質。如果食品變質或者含有毒物質,就會給我們身體帶來危害甚至危及生命。食品安全關乎人的生命健康。劣質食品極大得危害了人的健康,輕則拉肚子腹瀉,重則中毒昏迷,更有甚者可能會引起死亡。的確,食品安全直接關係著群眾的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學校周邊有許多小店,那誘人的“美食“發出陣陣香味,同學們抵擋不住零食的誘惑,你五角,我一元地買了許多零食,結果有些買零食的同學都因為買了不衛生的食品而拉肚子。 

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里看到了一個新聞:某一知名酸奶品牌因為某種原因,把過期的酸奶重新包裝了一遍,還好食品質量監督管理局及時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看看這些廠家,多麼毒辣,為了市場上的競爭,竟不顧消費者的健康。 

以上事例都足以證明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食品不安全的事件給人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食品監管部門也一直很重視這個問題。相信有關部門能夠嚴肅處理,嚴格管理,給大家一個放心的食品食用環境。而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作為社會的一份子,我們也應該要不斷提高自我保護能力和自我保護意識,以及盡自己的綿薄之力配合監管部門工作。

您正在瀏覽: 談食品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食品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