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國q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國q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三國Q傳2-- 

  CF(穿越火線)大戰 

  話說張飛說下大話要幫劉備報仇,今天...... 

  "閃開,閃開,張爺來了!"張飛大搖大擺的闖進網吧. 

  "張爺來了,來來來,這邊請."老闆嬉皮笑臉的請張飛入坐. 

  好,看我張飛殺的這幫菜鳥片甲不留.張飛打開遊戲進入一個房間,遊戲開始,張飛信心十足的準備大幹一場,可是上天不給張飛這次機會,張飛剛出來就被連續爆了幾十次頭,張飛不甘心:"不可能,不可能,我就不信這個邪!"張飛點燃了一支煙.又是幾十回合過去了,張飛被打的慘敗以0:180告終. 

  被氣昏了頭的張飛又開始了第二局,這一次幸運女神似乎站在張飛這邊,才開始幾局張飛的順手運氣不錯,可誰知,半路殺來個程咬金,張飛又如上次一樣"死"的超慘,他並不知道將他打得慘敗的竟是...... 

  到底是誰將張飛打得慘敗,遇知後事,請看下集三國Q傳3--原來是他!

您正在瀏覽: 三國q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國q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