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到家鄉,大家肯定會想到這樣的景色:清新的空氣,高高的綠樹,漫山遍野的薰衣草,還有那雄偉壯闊的瀑布……但是我的家鄉卻不是這樣的。   我的家鄉沒有漫山遍野的薰衣草,但是卻有着隨處可見的小野花;我的家鄉也沒有雄偉壯闊的瀑布,但是有稀里嘩啦的小溪流;我的家鄉更沒有高高的綠樹,但是有矮小的小樹和各式的果樹;家鄉還有高大的山,山上有彎彎曲曲的小路,許多的雜草和大大小小的石頭。我的家鄉看起來不美,但別有一番風味。   家鄉的一山一水,一樹一木,都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她的美,是無可替代的,春夏秋冬又一春,家鄉的容貌永遠沒有變。她哺育過我,從小看着我長大,她就像我的母親,我愛她……

  六年級:武玲玲

您正在瀏覽: 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