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美容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美容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水果美容院 

  “芒果小姐的美容院開張了!芒果小姐的美容院開張了!”水果王國里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涌到店裡,都想看看這美容院到底是怎麼樣的。

  大家擠進去一看,頓時驚得目瞪口呆。“這--這的東西怎麼這麼齊全啊!”有減肥器,有身材調整器,有增肥機,還有身材矯正器……真是應有盡有啊!正在大家看着這麼多美容器材發獃時,胖乎乎的大蘋果說話了:“咱們不能光看,不知道這些機器能不能用。我先上去試試減肥器!”芒果小姐讓蘋果躺在減肥器的躺椅上,按了一下躺椅頭上的紅色按鈕。突然,一陣紫光掃向了蘋果。嚇得蘋果打了個激靈,準備爬起來。不料,被芒果小姐按住了:“沒關係的啦!那是減肥器在檢測你的肥胖程度。”聽到芒果小姐的這句話,剛想起來抱怨的蘋果又重新躺在了躺椅上。減肥器檢測到蘋果的肥胖程度后,就開始對蘋果進行減肥策略。突然,蘋果感到一陣劇烈的震動。之後,竟然情不自禁地做起仰卧起坐!這使大家都非常奇怪:平時好吃懶動的蘋果竟然自己做起仰卧起坐來呢?芒果小姐微笑地告訴大家:“這款減肥器是能控制腦部,使減肥者能自己運動,還能加快減肥速度,像蘋果先生這樣的身材,只需一分鐘就行了。”大加讚歎着、議論着。一分鐘后,蘋果挺着不胖不瘦的身材到鏡子前照了照。苗條的身材上鑲嵌着鮮紅的臉蛋,別提有多漂亮了!蘋果高興地把一沓鈔票遞給芒果小姐,對着鏡子照個不停。見到此景,大家都爭先恐後地去試了自己所需要的美容技術,都取得了美麗的容貌。

  芒果小姐的生意越辦越紅火,直到現在。

您正在瀏覽: 水果美容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美容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