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美容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美容院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水果美容院 

  正如有一首歌唱道:“人不愛美,天誅地滅!”世間萬物皆有愛美之心,水果王國又怎會例外呢? 

  在歡樂果園裡生活着一群可愛的水果們,它們過着安逸又開心的日子。你看,最近在歡樂果園裡又新開了一家水果美容院,倍受歡迎!瞧,水果美容院門前那一排醒目的大字:“改良美容,華麗兌變”。而這家水果美容院的老闆正是艷麗迷人的香蕉女士! 

  自從水果美容院開張以後,果園中的水果為了使自己更加美麗動人,紛紛前來美容,香蕉女士可是忙得不亦悅乎喔! 

  瞧!現在迎面走來的便是香蕉女士——苗條的身材,金黃色的皮膚比以前更光滑水靈了,多麼美麗動人啊!你看她把自己保養得多麼好啊!看起來更惹人喜愛了! 

  “嗨!”滿身雀斑的鴨梨向迎面走來的草莓打着招呼,“你也是來美容的吧?” 

  “嗯,是的!我也是來美容的!”草莓拉着鴨梨的手,走向水果美容院裡面,“走吧,我們一起進去!” 

  草莓懷着期待的心情,微笑着對香蕉老闆說:“香蕉女士,請把我身上這些黑逗逗去掉吧!”香蕉女士就開始動手調料了!準備為草莓美容了。 

  過了許久,草莓和鴨梨終於從美容院里走出來了。 

  “哇!真是判若兩人啊!草莓,真是差點認不出你來了!”鴨梨看着草莓誇耀到,“哇!華麗變身啊!變成了一個大美女——喜氣洋洋的紅皮膚,光滑亮麗,沒有那難看的痘痘了!” 

  草莓望着面前這個水果——黃色的皮膚上沒有任何黑色斑點了!“你是?鴨梨吧!我可真不敢想像你以前的樣子了” 

  它們倆都望着華麗變身的對方,互相誇獎着。周圍不時也有其他水果路過,都不禁駐足痴望。水果們紛紛議論道:“( ⊙o⊙ )哇,你看啊!這是草莓和鴨梨嗎?真是好美啊!我們什麼時候也能夠這麼美啊!”、“那是草莓嗎?皮膚好光滑啊,就跟那柿子公主一樣美麗,不注意看,還以為是柿子公主嘞!”…… 

  沒有去美容的水果看到美容后光彩奪目的水果,禁不住誘惑,也前去美容!看啊!在美容院門口已經排起了長龍般的隊伍,都等着去美容呢!這真是“生意如同春前草”啊! 

  最後,所以的水果都面目一新。蘋果脫去了紅色的衣服,露出了白皮膚;西瓜不再是一個圓氣球了…… 

  後來,當果園的主人看到這一個個熟悉的“陌生”面孔時,都分不清哪個水果和它們的名字了。當果園的主人把這些水果拿到市場上去買時,顧客都對這些“新品種”有所顧慮,沒有人賣,最後都開始長霉點了! 

  這時,水果們都悔不當初,個個垂頭喪氣,坐在一旁唉聲嘆氣,發誓再也不去美容了。不久之後水果美容院也倒閉了! 

  有了這次經歷,水果們都不在去美容了,它們恢復了原來平平淡淡卻充滿樂趣的生活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但它們現在終於知道,只有內心美才是最重要的,過度追求外表的美反而讓人心生討厭。

您正在瀏覽: 水果美容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美容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