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放暑假了,我非常高興,我和媽媽到小區花園裡去打羽毛球,我打着打着,忽然看見了一隻壁虎在牆上爬,我目不轉睛地盯着它,它一會兒向左爬,一會兒又向右爬,就在這時,我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壁虎可以在牆上爬呢?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我讓媽媽上樓拿一個玻璃瓶,不要一分鐘,媽媽就來了。我悄悄的,忽然一下, 我抓住了那隻壁虎,它開始掙紮起來了,拚命的向外逃,可是無論它怎麼逃,就是逃不出來,“嘿嘿······終於抓住你啦!” 

  回家了,我把它放到了一個大盒子裡面,我看這它,我發現它的叫上有一個不明物體,我以為是水,就沒在意。第二天,我早上起來,看見它的腳上還是有東西,我就叫爸爸把它抓起來,我用餐巾紙把那個不明物體擦乾淨了,可是過了一會兒,它的腳上又有那個東西了,我不耐煩了,就用餐巾紙把它的腳裹起來,沒想到我的餐巾紙居然打濕了,真是奇怪啊,我在電腦上查了查,原來那是壁虎腳上的粘液,是幫助它爬牆時不會掉下來的。 

  因為我把壁虎放在廚房裡,它在我媽媽做飯時跑了出來,我媽媽沒在意就不小心把它的尾巴切斷了,我的妹妹見了,就嚇哭了,其實沒什麼的反正它的尾巴還會長出來 的。 

  壁虎可針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