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年春節,我和爸爸去奶奶家拜年。奶奶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見我們來了,馬上迎接。我看見電視上是‘開心100’,馬上坐上沙發,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爸爸給我打了個招呼出去了。我正看得入神,奶奶忽然喊着:“許芹芹呀,快來,奶奶有事要問你。”“什麼事嗎,煩死了。”我捂着嘴說。很不情願得走進奶奶的房裡。奶奶看我進來了,摸着我的頭,和藹可親地說:“半年不見,你長高了,奶奶卻老了,奶奶不識字,感冒了,醫生開的葯,不知道一次吃幾粒,你幫奶奶看一看吧。”我接過奶奶手上的葯,把‘裝40粒’看成‘吃40粒’了。奶奶驚訝得說:“什麼,一次吃這麼多粒呀?”“哎呀,我已經是三年的小學生了,不會看錯的。“我回到心愛的電視面前,又看起來。忽然,從屋裡傳來奶奶的叫聲。我走進一看,奶奶在床 

上翻來翻去,臉色蒼白。我大聲地喊起來:“救命啦,救命啦......”正好爸爸來了,我還沒有跟他說,他馬上抱着奶奶,向醫院跑去。 

  經過醫生的治療才轉危為安。 

  經過這次教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都不能馬虎,我要永遠記住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