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長河中,一刻只是短暫的瞬間,每個人都經歷過快樂的一刻,傷心的一刻,幸福的一刻。

  開學后不久,一天清晨,我從美夢中醒來,一看老師己站在我的面前。她對我說:“也應該讓你鍛練鍛練了,你下個星期去⒓友5難萁脖熱噝寺穡俊蔽倚睦鍤且話俑霾煥忠猓吹嚼鮮Υ認榭汕椎拿嬋祝抑荒艽鷯α恕I涎У穆飛希乙皇幟米漚哺澹皇幟米毆P,低着頭,津津有味的讀着稿子,不小心頭碰電線杆了,碰了個大泡。回到家,既要完成那麼多作業,又要背誦稿子,每晚都熬夜,唉!太辛苦了!

  轉眼間,比賽日期到了。比賽開始那天,第一個上台的是三班的‘多媒體’。一開始他就出師不利,連演講稿也都背不下去,我真為他可惜,但又為自已少了一個對手而高興。

  該我出場了,老師M臉笑容地對我說:“加油!我相信你!”可是,一上台我的心馬上提到嗓子眼了,心中原來的自信成為背上的冷汗。我深深吸了口氣,緊張的心逐漸平靜,懸在心中的大石頭也慢慢落地,我全身心地投入了演講的神奇世界里……等我一講完,台下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鼓掌聲和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我心中美滋滋的。

  這一次,我成功了,那是快樂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