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交車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車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公交車上 

 昨天上午,我去接我的兩個妹妹:貝妮和莓莓到我家玩。 

 我們乘坐的是710公共汽車。剛上車時,人比較少,所以我們每人都有一個位置。坐了兩站后,人多了,座位也滿了,這時,有一對年邁的夫婦上了車,他們拎了特別多的東西。大概是累的吧!老夫婦的臉顯得十分蒼白。他們上了車,卻沒有一個人讓座。我見了,馬上讓出座位,說:“老爺爺,您坐這兒吧!”爺爺就是不坐,說:“你坐吧,我站一會兒沒什麼的。”“爺爺,您就坐下吧,幫組別人是我們少先隊員理所應當做的事,不必客氣。”老爺爺對我友好的笑了笑,說了聲謝謝。貝妮也學着我的樣子,給老奶奶讓了坐。車上的人都對我友好的笑了笑 ,莓莓說:“姐姐,我真為你驕傲,我要向你學習。” 

 當我們要下車時,老爺爺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後豎起大拇指。我感到一股暖流圍繞着我,讓我高興快樂。 

 幫助別人同時快樂自己,這是中華民族流傳下來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公交車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