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和諧的一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和諧的一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太陽火熱熱地曬着大地,彷彿要把它晒乾,我因忙於回家享受空調帶來的涼爽,便疾奔在大街小巷,我看見一堆人站在那,貼近一看,一位叔叔被警察抓走了,警車呼嘯而過,從屋裡出來了一位塗脂抹粉阿姨和一位老奶奶,接着,不和諧的一幕便上映了:

  這位老奶奶和這位塗脂抹粉的阿姨吵架,老奶奶對阿姨說:“你這個掃把星,嫁到我們家就剋死他爸,沒找你算賬已經不錯了,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竟然還鼓動我兒子去殺人,這下好了,我兒子被抓了,你高興了?我家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呀!你讓我以後的日子怎麼過?”阿姨有些不耐煩,轉身就對老太太說:“煩不煩?你那兒子自個出去殺人,就賴在我的身上?老不死的,我一天到晚把你像老佛爺似的供着,真是白養活了,日子沒法過就別過,你死了家裡還少了一個飯碗呢!”我不管太陽有多毒辣,好不容易湊進人群里,看起了熱鬧,而這時,老奶奶顯得十分激動:“你怎麼這麼說話?我家帶你不薄,你怎麼會這麼不識好歹?”“還帶我不薄,你兒子背着我都養了個小三,只有我一個人來養你,你才不識好歹!”“你……”,老奶奶被氣得說不出話“你這個掃把星,給我滾,滾得越遠越好!”“你以為我想在這?這房子一地的晦氣,送我我還嫌臟呢!”就在這時,一位小男孩從家裡出來“哇哇”地在哭,阿姨也哭了,不過她抹乾了眼淚,牽着小男孩的手說:“楠楠,我們去姥姥家。”說著,拎着包袱回娘家了。老奶奶在後面說:“你這個掃把星,別帶走我的孫子啊……”但是任憑老奶奶再怎麼叫喊,那位阿姨還是頭也不回地走了,老奶奶暈了過去,那些好心人都七手八腳地把她帶到了醫院……

  圍觀的人都散去了,只有我一個人站在原地,尊老愛幼人間美德,怎麼變成這樣?起大家一起關注身邊孤獨的老人吧!

您正在瀏覽: 不和諧的一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和諧的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