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想法不如變化快,我也覺得如此。變化在我們的生活里是必不可少,那就讓我來說說我們的變化吧。

  每次我在我家的陽台上看遠處,許多的高樓都會在我的視線里,原本的它們是少之又少的,只有在特別繁華的城市才能有幸的看到他們。現在呢,樓房多了,樣式也是各種各樣的,它們有的像高山巍峨壯觀;有的像直衝雲霄似的;還有的像漂亮的女巨人,向我們眨着她那副有光澤的媚眼。這讓我感到城市建築的的變化真大。鄉里房子的變化也不小,以前簡陋的破草房,如今已變成了漂亮的小瓦房;稍微好一點的小房,如今好上加好,這不更好嗎?鄉里的房子不僅變了,經濟也慢慢的有了新動向,大家都靠搞旅遊景點來賺錢,家裡富了,買上汽車了,家家戶戶都高興!

  經濟有了,教育也不能落後。以前的教育有錢你就能上得起,沒錢只能回家干農活,這樣就不能滿足每一個渴望上學的孩子了,現在好了,由國家的支持的“希望工程”創辦了“希望小學”,讓所有的孩子,都能在他們夢寐以求的教室里放飛他們的夢。還有啊,以前的教師工資少得很,現在教師待遇好了,工資也高了。原本大學生就那麼一兩個,現在一抓一大把!

  國家的發展,科技是永遠不能少的。一輛輛嶄新的汽車,帶着我們向前走;一架架氣勢勃勃的戰機,引領我們保衛國家;一代代的航天科技,象徵著民族的步伐和我們的驕傲、自豪。未來可能還有機器人給予我們貼心服務,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快活,美滿。

  說了這麼多的變化,那我們的變化呢,看你的哦!

  五年級:劉宇航

您正在瀏覽: 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