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女兒命

女兒命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感嘆造物者的神奇,在這個時候我在取笑自己!一直覺得只要一個人還有一口氣在,那麼什麼都不會去怕,一個人的能力是無窮大的,存在的潛力是無法預料到的,他會引導我們去創造一個個奇迹!我之所以相信這個世界會出現奇迹,也是在對人的能力的肯定!我確定自己是對的!

  ??我是對自己太有信心了!

  ??現在想來,一個做人過於積極的人,是否註定了要受到傷害!這種傷害不得不讓自己重新審視自己!

  ??我錯了嗎?

  ??地球是圓的,太陽是圓的,月兒也時不時的圓圓!每一個人的一生也會畫下一個個圓,這不是要你願不願,同意與否,冥冥之中就為你註定了!你沒有發言權,有的只是接受!

  ??朋友說我現在活的很齷齪,他們甚至有了恨鐵不成鋼的感覺!我其實就有這麼一點本事,讓關心我的人失望,讓愛我的人傷心,我沒有去反駁,我無話可說!他們對我已經無言!我為此失去了太多!

  ??讓我痛失的還是自己!

  ??我是沒有辦法了!我問了自己許多年,依舊沒有一個答案!我還是不知道,是命該如此!我絕望了!我自認為沒有什麼可以牽絆住我,我在尋求解脫,我活生生的把刀口刺像了自己!

  ??可我想起來了,我是一個女兒!

  ??做一個女兒應該做的!做一個女兒命!

  ??女兒命本該如此!天下女兒誰曾不是這樣,我要去改變嗎?我能改變了了什麼呢?也許對於別人來說,我是幸運的!還有這麼多愛伴着我,我還要奢望什麼呢?我身後還有一棵可以背靠,可以遮風擋雨的大傘!

  ??天下也只有父母對我始終不離不棄,用一生去愛我!即使自己要逃,逃過了一切,甚至是自己,也逃不出父母的愛,與他們的思念!

  ??這一生他們牽引着我,讓自己不忍傷害他們,讓自己為了他們而活着,而堅持着!

  ??我應該感謝他們的,可我心裡好恨!恨到了骨頭裡!

  ??他們給予我生命,我的一生就是他們的,一切為了他們!

  ??自己活的好辛苦,依舊掙扎着!

  ??我是一個好女兒嗎?我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嗎?我不是!我讓他們傷心,讓他們失望!可仍舊沒有責怪我的意思!

  ??有的只是一句認命了!

  ??媽媽臉上長斑了,眼角爬上了皺紋,一頭青絲輪為銀絲!爸爸發福了,他們老了!

  ??有那麼一天,我會和他們一樣,那時我便懂他們的心了!

  ??我淪陷在這種愛里!永遠都無法走出!我甘心自己的淪陷!

  ??有一天他們會親手把我送出這個家,不會有絲毫的遲疑!我的生命還會繼續,接下來會出現什麼?誰都無法預料的到,他們也是一樣,他們賭了一次,用女兒一生的幸福作為賭注,贏得是他們的欣慰,輸的是對女兒的歉疚!

  ??其實女兒家,一生中選擇自己命運的機會都不在自己手中,一次交給了天,一次交給了父母!唯獨沒有給自己機會!

  ??我不怪!誰都不怪!

  ??人就是這樣!有無奈,有失意,有掙扎過的痕迹,可很堅強,無論多痛,日子還在繼續!我感謝有一個可以去孝敬的雙親,一個無論天多黑,都有一隻可以牽着我的手!相伴着!到他們老!

  ??父母沒有錯,一切一切都是源於我們,即使有錯,也是我們!

  ??愛是沒有錯的!

  ??我不曾為他們留下隻字片語,是我無法記敘下來的!我不曾對他們說過我對他們的愛,與我對他們的感謝!寫下這些只是想證明自己!

  本散文作者:柔嘉

您正在瀏覽: 女兒命
網友評論
女兒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