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第一次接稿心情

第一次接稿心情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接稿心情 標籤:守住第一次 開學第一課 新春第一課

  第一次接到稿子,有點受寵若驚,更有一股說不出的激動與開心,可是在欣喜之餘還是倍感難度重重。畢竟這是第一次按照要求寫文,而且一定要遵守稿件的所有約定。

  當時,我很忐忑地把我的心情及這樣的好消息帶給我寫作上的老師,老師熱情地對我說,難度肯定是有的,如果沒有難度就沒有一定的價值。別緊張,好好寫,用心寫,把你平時的寫作水平在規定的時間內完美無善地發揮出來。努力了,就算是沒有達到你預期的結果,對於你也是一種難得的挑戰。

  是啊,回過頭去,反覆推敲及梳理老師對我說的每一個字句,我悟出了一個讓我受益匪淺的道理,那就是必須珍惜這一次來之不易的機會,好好寫,用心寫,希望最終的結果能讓客戶百分百滿意。

  來回看了約稿要求無數遍,明白這種稿子的整個體裁不是屬於我的寫作強項。但是有一點讓我有信心的便是,整個稿子的題材是屬於我的寫作範疇。我希望用我的愛心傳遞和對父母的孝順,及生活帶給我這些年的資深閱歷,能好好地完成這次寫作任務,更希望能用我樸實的篇章打動編輯及客戶。

  當務之急,我必須調整好心態,靜下心來好好理清整個文章的構架及思路,按照稿子的要求一步步用心去完成,準確無誤地去對待文章的每一個詞句及段落,把握自己的耐心和悟性,在平時的寫作水平上盡量揚長避短,反覆修改,爭取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好這篇文章。

  這是第一次給我考驗的機會,也是對自己寫作上一個新的肯定。不單一是文字的質量好與壞,更重要的是磨礪我向新的方向啟程邁進。所以,我會用我所有的努力達到我預期的結果。

  中年之際的我,能堅定不移地走在寫作這條路上,能把我一生的經歷及生活帶給我的感悟用文字的方式分享給朋友們,讓朋友們在了解我文字的同時,就更深地了解一個喜歡文字的我。

  在此,深深地感謝一直對我文字給予幫助的駿馬馳騁,助力在線,老桿兒,三尺青峰,冷月,默默,謝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文字的真心幫助。曾經對我的文字提出了諸多寶貴意見,譬如:文字的標點符號,文字的用詞妥當,文字的整體結構,文字的連篇累牘等等,讓我明白我的文字還在楚楚萌芽中,必須精益求精地完善每一字,一句,一段,一篇,謝謝你們,我文字的老師們!

  感謝中投的所有朋友們:芳芳,丫丫,強子,朱顏,落葉,小七,小夕,素年,小楓,笑笑,夜妖,小西,寧靜,丁香,元齊,梅子,夏荷,落落,希望你們能經常回中投,那裡永遠是我們在文學上的一片凈土,記得多回家看看。

  感謝因為小悅悅一篇文字而認識的很多新朋友:安安,一公升的眼淚,江上蓑笠翁,平淡人生,風,李小央,習慣就好,弈冪······還有很多記不清名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對小悅悅的一片愛心,謝謝你們從此關注了我的文字。每天打開電腦都會收到不同的祝福與留言,有你們的關注,我會一直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分享與你們。

  最後,還得感謝商老師給我這次寫稿的機會,期待在你規定的時間內我能完美的呈交一篇讓你滿意的文章,更希望以後能多給我如此鍛煉的機會。在此,兵蘭深深地鞠躬,致以誠摯的謝意!

  好了,寫完了如此的一篇心情日記,就開始趕寫今天的稿子了,如果能有我希望的碩果累累,我一定會用同樣的一篇文字彙報給朋友們,希望捷報如紙片頻頻傳飛。

  祝所有我有點到名或者是遺漏點名,所有喜歡文字的朋友們,在寫作上一路順風,生活上萬事順意,工作上節節高升,更祝自己能在寫作上走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接稿心情
網友評論
第一次接稿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