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中學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

中學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中學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中學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跨過了嚴寒的冬天,度過了愉快的寒假,沐浴着和煦的春風,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在此我代表全體同學向辛勤耕耘,諄諄教導我們的老師致以新年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輕風鎖不住流雲,流雲帶走了歲月,轉眼間,精彩的2014年已經過去,迎接我們的,是又一個充滿挑戰、充滿希望的新學期。今天發言,我想對全校各年級的同學們送去良好的祝願和建議。

  初一和高一的同學們,今天,你已步入麻高的大門一學期了,我相信,在未來的兩年多的日子裡,你們在麻高揮灑的時光,一定會成為你人生中濃墨色彩的一筆,應該說,你們是麻高最為新鮮的血液,但是,能否讓麻高因為你們而澎湃,因你們而沸騰,因你們而更加蓬勃向上,全在於每天、每月、每年的一步、一步…我想只有走好每一步,才更有信心和能力去邁出下一步。

  初二和高二的同學們,你們離中考、高考又近了一步。有人說,這是最容易使人沉淪的一年,最免疫能力最容易衰退的一年,是中考、高考前命運不定數最大的一年,同學們,你面臨這個學年,將何去何從?我認為首先要戰勝自己,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全力以赴,爭分奪秒,抱身於學習中,搶抓這個可以逆轉人生,走向輝煌的最佳時機,下定決心利用這個黃金時期實現自我的超越,機不可失,時不再來,人生這樣的機會或許只有一次,相信吧!拼搏可以改變命運,奮鬥可以拯救未來!

  時機過橋,橋下流走的是歲月,橋上撈起的是知識。初三,高三的同學們,你們即將畢業了,三年的旅途你們已經走過了六分之五。回首走過的那些日子,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在麻高的點點滴滴,也許都會成為你們記憶中難以抹滅的感動。這第三年,即意味着在麻高學習的日子臨近終點,又代表了最後一搏的起點,一屆已畢業的學長為我們麻高書寫了輝煌,奮鬥的火炬早已交接在你們手上,來吧!牢牢握緊它,高高舉起它,用燃燒的激情去點燃它,衷心祝願所有初三、高三同學最後一學期中,共同奮鬥,共同拼搏,最後取得一個令自己滿意的成績。同學們,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讓我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爭做、高素質的麻高人,用我們的雙手去開創屬於我們的美好明天!我的發言,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學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
網友評論
中學學生代表國旗下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