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深情之美

深情之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文字/玫瑰在秋天

  子夜寒溪楓林寂,霧從山的那邊緩緩邁步,輕吻你,於是麗江的水清澈里多了些許的夢囈,紅的燈籠羞答答微閉睏乏的眼,誰的笛簫時緩時快悠揚頓挫直逼心間。

  輕輕問你,你我相隔數年,從未謀面,我的心思你怎如此知悉?沒有答語立刻滿意我的好奇,還是深情的霧罩着這首曲子。瞬間眼前來了火辣辣的眸,炙熱的人不敢抬頭相迎,那份深情似爆破的火山口,直衝雲霄,而後泥漿飛濺,冷卻后又成了一道稀罕的畫景,無數的人奔赴觀賞你的容顏。

  奇怪,今晚的星月去了哪裡?難不成是這悲戚的音符,似沸騰的眼淚燙傷了你深情的眼眸,抑或是這疾來的火辣辣羞的你裹包了自己,子夜緩緩的,緩緩的,深情的輕吻枝尖的露珠,輕吻飄然然的雪瓣,這美麗的晶瑩回以更濃的熱烈,未曾靠近大地早已在在空中銷魂殆盡,只有一滴滴的濕聚集滲透冰寒的膚肌,分不清是淚是雨,分不清是悲是喜,睫毛抬起,花的妝凝望你,深情地目送你越走越遠。

  誰不期盼將深情之美終其一生,平庸的你我不要不敢奢望它多麼遙遠,只要你我抱着炙熱的情懷,尊重自己的心靈,極力找尋那份慈祥,溫情,它就會穿越你的思想將你包圍。

  深情給我淘氣的孩兒,摸摸他的臉頰額頭,還有那結實的肩頭,輕輕的遞給他冒着熱氣的麵條;深情給我嘆息的媽媽,告訴媽媽,堅強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會的,我不斷的重複;深情給我牽挂的人,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健康平安微笑最最重要。

  還有,深情給廣袤無垠的大地,寫下各種各色最美的詩歌讚美你的博大襟懷,一次次地問自己,茶馬古道邊夏日可有玫瑰盛開?呼倫貝爾草原上可有江南的煙雨來訪?華山的雲梯上可有朋友你勇敢的腳印?聽着金典老歌‘千紙鶴’,或深情的抬眼眺望雲端,或深情的撫摸昨夜霜殺的小草,頭頂的那朵雲飄走了還回來嗎?這一季的綠這般傷痕纍纍註定再也不歸,霎時一襲西風迷眼,嘆道歲歲年年歲末寒,最簡單的不過是留住曾經的溫暖取暖,習慣了那樣的呵護,習慣了那樣的深情。

  隨筆於2011,12,3

您正在瀏覽: 深情之美
網友評論
深情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