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劃過一道完美的弧,最後,華麗的跌倒,華麗的受傷,最後,默默的哭泣。

  ——題記

  我們,很瘋狂。瘋狂到,我們可以徹夜不眠,只為了一個華麗的夜晚。我們,彷彿永遠不會疲倦,因為,我們還年輕。就好像,我們有張不老的臉一般。我們還有大把的時間,我們可以無限揮霍我們的青春,而把那些傷痕丟給時間。時間么,很有意義呢。它有一個我們都不知道的作用:承擔我們的一切。我們的一切都在時間之上運行。就連傷痕,我們都丟給了時間。

  靜靜地,我們點過了時間的水面,把我們的淚,都丟在了水裡。看不見了呢,水,眼淚。到底,是水包容了眼淚?還是,眼淚改變了水的單調呢?

  我們的天空仍然很藍,我們仍然沒有昨天。有人說:青春的代價是認清自己。但是,青春的缺陷是認清自己。我們,還年輕,我們,只要走過這段時間,我們,認清自己幹嘛?我們,遲早會經歷一些事,我們,遲早有一天會認清自己。

  遲早有一天,我們會知道:時間,就像水一般從我們的指間悄然流逝。遲早有一天,我們會明白:青春,就是一本書,就是一首歌,就是,屬於我們的靜謐。我們,掌握着自己的人生之舵。我們,有自己的方向:讓青春之船向天際線,去尋找,一個詞彙。形容,我們曾有夢。

  還記得那天,我翻遍字典,找一個字,來說明我的青春,將會只屬於我。

  花季的年華,總會伴隨着歲月的辛酸。但是,年少輕狂的我們,繼續自己肆無忌憚的生活。我們,很囂張,但是,我們有囂張的資本:我們年輕,我們無所畏忌,我們,成長着。

  青春就好像一塊方糖,它易碎、易化、荒唐、甜蜜。我們只有親身經歷,才會嘗到它在我們舌尖融化后留下的苦澀。我們只有親自品嘗,才會感到青春留給我們的滄桑。

  有人說: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青春是打開了就關不上的書。又有人說:最感人的詩是青春,最美麗的人生也是青春。但其實,最甜蜜的時光,也是青春。只不過,我們將快樂蓋住了甜蜜。

  青春,當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呢。我們還沒來得及品味它的味道,就過去了呢。可笑我們,還覺得時間過得太慢,但直到,我們那沒有珍惜的青春過去了,我們,才會後悔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
網友評論
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