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愛的禮物

愛的禮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愛的禮物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們的成長,牽動着母親的心,,我們的腳步,維繫着母親的情。母親,像掛在天幕上的星星,帶着無限的愛意!母親,你心中的不滅之火,藏在哪裡?我們的歡樂是母親臉上的微笑,我們的痛苦是母親眼裡深深的憂傷,我們的成長,刻在母親眼裡,我們可以走的很遠很遠,卻也走不出母親的心靈深處。這是母親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給母親的禮物是什麼?

  靜靜地聽,用我們的心,那悠揚的鐘聲里有春的馨香與母親深深的祝福,把愛的禮物傳給母親。

  5月9日是母親節,就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表達自己的愛,給我們的母親送上愛的禮物吧!

  20年載,母親為我們操勞了許多許多,如今仍為我們操勞着……

  20年載,母親黑髮里長出了白髮,如今白髮仍然在增多着……

  20年載,母親由年親美貌逐漸變得蒼老,如今額上的皺紋還在增長着……

  母親節,讓我們獻上愛的禮物!

  用一篇發自肺腑的文章,表達對母親的感恩!

  用一句溫馨的話,感動母親,表達對母親的愛!

  用一份小小的禮物,溫暖母親勞累的心窩!

  上大學的我們,無法在母親的身邊陪伴。但我們常打電話回家,向母親問好,傾聽母親的嘮叨;我們可以寄上一份貼心的小禮物,讓母親擁有一份意外的驚喜;我們可以在學校好好生活、學習、報答母親對我們的養育,對我們的期望……

  此刻讓我們把心獻給母親!獻上愛的禮物吧!家是溫馨港灣,母親是甜蜜小船,無論投身地北,還是浪跡天涯,無論繁忙勞碌,還是遊玩好閑,母親節,深深思念誠摯祝願,祝願母親健康長壽、天天笑顏。

  世界上最動聽的是母親的呼喚,割捨不掉的是母親的惦念,鐫刻在心上的是母親的客顏。無論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親時刻散發溫暖。母親節祝母親健康百年!

  不要讚美語言,不要浮華感嘆,母愛是世上最無私的情感,是兒女一生最大的福田,兒女一生一世也無法償還。感受母親、孝敬母親,讓孝心催開母親的笑顏!

  母親,節日快樂!

  文/傷逝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