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欣賞你

我欣賞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欣賞你的真實與自信。你真實得猶如一面鏡子,讓人能夠真真切切的,清清楚楚的看清你的音容笑貌,看清你的舉手投足,甚至看到你的心裡。相信自己就是一種成功,是一種高雅人格的魅力。

  我欣賞你的寬容與善良。你寬容得像一位長者,讓人感到親切,感到溫馨,感到自信,感到世界的美麗。

  我欣賞你的快樂和幸福。你雖然不富有,你卻能坦然的面對來自各方面的指責和打擊,在生活的夾縫中尋找屬於自己的希望,尋找自己的一份快樂。你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正的幸福,你懂得只有真情付出才會有真正的幸福。你找到了平淡如水的家才是您幸福的港灣,是你人生幸福的源泉,是你人生的驛站,也是你最終的歸縮。你體驗到家才是您真情付出又是你得到真正幸福的地方,哪怕有千里萬里,哪怕相隔千山萬水,你總是牽挂着它,思念着它……

  我欣賞你的淡然與洒脫。你淡然得超越了塵世間的愛恨情仇和得失,能用一顆善良的心面對生活和人生,揮揮手不帶走一絲雲彩;你洒脫得能夠正確的對待屬於自己的那份美麗,對不屬於自己的那份美麗給一個微笑,一句珍重,一聲祝福。

  我欣賞你的修養與風度。你不會貪婪的想把一切美麗佔為己有,也不會因為不屬於自己而暗淡了對美麗的尊重;你不奢望能擁有很多,沒有多餘的私心雜念,而是用一種平常的心態去認識一個人,結交一個朋友,用一種平常心態去欣賞一個人,就像欣賞一幅畫那樣坦然。

  我欣賞你懂得珍惜。現實生活是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有着許多美麗的風景,許多美好的事物,許多優秀的人。你懂得能看到的只是一處美景,能得到的只是秋之一葉,能停泊的只是一個溫馨的港灣,而更多的是不屬於自己的,不該獲取的,只能遠遠的欣賞。因為你懂得珍惜,珍惜您的家庭,珍惜親人,珍惜朋友……

  我欣賞你的默默無語,從不企求結果。沒有貪婪之心,是你的善良;懂得欣賞,是你的修養;知道什麼是屬於自己的,什麼是只能欣賞的,那是你的明智;能以無私和寬容的心對待愛恨情仇和事業的得失,那是你靈魂的徹悟和超脫。

  我欣賞您人生的意境,簡直就是一曲短笛共流水,慣看春風秋月,是“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馨煜】

您正在瀏覽: 我欣賞你
網友評論
我欣賞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