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獨孤一隅,淺看世間煙火迷離

獨孤一隅,淺看世間煙火迷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悲傷留轉。一行清淚,誰會記得這世界我來過?歡度流年。一朝清歡,誰會在心間刻下我的眉眼?

  灼灼盛夏,灼了離愁別緒。生如夏花。生了燦爛年華。這個世界太寂寞,總會有人執筆落印。離愁后,會有歡歌,燦爛后,只剩凋零。我於世間一隅,淺看煙火迷離,縱然孤獨蔓延,仍會笑度流年。

  鐵馬狂歌,誰人睥睨天下?只要那江山的畫。萬里河山,誰人傾盡天下?只要那佳人的笑。亂花迷眼,仍眷着心中的她。夢醉南柯,只想遇見夢中的她。千軍萬馬,為你殺,換不回的佇首笑顏,眼淚頓時兵荒馬亂。

  迷失在天使的國度,唱着一首幸福的歌。白首不分離,那一人心,只是願。快樂的密碼,尋找發現,幸福的年華,開着紫瑾花,炫爛的風華,不知怎麼繪畫。寫花寫酒寫秋風,說月說笑說悲歡。

  皆語高處不勝寒,我言凌寒獨自開。八千里路,我獨步。即已寂寞,那便留下孤傲的背影。月華留清影,我在唱着一首名曰寂寞的歌,如練的星辰,終有屬於我的那一顆。舞劍驚寰塵,我自由我的傲。

  ---文/凌寒獨自開。

您正在瀏覽: 獨孤一隅,淺看世間煙火迷離
網友評論
獨孤一隅,淺看世間煙火迷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