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心靈蛻變

心靈蛻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夜,如此寂靜,如此空靈,褪去了白日所有的嘈雜和喧囂,一切都已漸漸進入夢鄉。奔波了一天,此刻,靜靜的待在電腦前,說不清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是累?是倦?是無奈?還是有些許釋然?或許此刻最想做的就是:放空大腦,做個單純的自己,不再煩惱,不再感嘆。

  面對這個社會,面對人生,處處存在欺騙,爾虞我詐,有時真的會覺得力不從心,甚至覺得每個人都不再坦然的面對彼此,揭開謊言的背後又是一個謊言,惶恐...不安...害怕...不知道身邊是不是時時都會存在陷阱,面對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熟悉的笑臉,不知道下一秒又會發生什麼?

  很懷念結婚前的自己,父母捧在手心,姐姐們萬般呵護,因為我是老幺,婚後的自己真的完全變了樣,事事靠自己,時時提醒自己,儘力不說錯話做錯事,這所有的轉變誰能體會得到,我付出了怎樣的艱辛?十年間,經歷了太多太多不堪的事實,經歷了也許有些人一輩子也不會遭遇的事,心很痛很痛,也曾經有過不好的念頭,但看看孩子,老人,還是忍了,太多的無奈讓我不得不面對現實,面對生活,不容許我有任何自私的想法。曾經的我是嘰嘰喳喳藏不住任何事的丫頭,現在的我可以把所有發生的不幸全都自己裝在肚子里,一個人慢慢的消化,這就是我----成長后的丫頭。

  所有的所有,就這樣發生了,就這樣過去吧,不去抱怨,不去怨恨,這就是人生,永遠在磨練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心靈蛻變
網友評論
心靈蛻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