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銀行工作感悟

銀行工作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銀行工作感悟

  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回想來到民生銀行的日子裡自己所經歷的,已然發生了太多的變化,現在靜靜的坐在寫字檯旁回憶過去,發現當我心平氣和的,真實的面對這些變化時,我成長了許多,民生文化在潛移默化的改變着我,彷彿春雨,滋潤萬物,悄無聲息。

  天道酬勤,上天不會冷落一個勤勞認真的人。在民生銀行的每一天,都能感受到勤勞置業的快樂,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情,才會收穫的更多,懂得珍惜。勤勞並不是簡單的重複做某一件事情,而是面對事情時,一種積極主動的意識,面對困難時,一種敢於面對的態度。這一點是我來到這裡感悟最深的。

  當我想好去做一件事情時,需要認真的思考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去做,怎麼能做到最好,然後快速果斷的開始行動,一切優柔寡斷只會造成負面影響,辦事拖沓就是浪費精力,因為時間不會等我,客戶不會等我,機會更不會等我,只有快速果斷的行動,才能證明自己想的、做的到底對不對,這樣機會就不會從指縫間溜走。

  民生銀行是一個擁有強大文化的企業,鐵一般的紀律才可以打造的精英團隊,我們作為其中 的一員,腦子裡需要有一根弦,什麼事情是合理合法的,什麼是嚴格杜絕的,每一項制度與案例就是用來激勵我們員工朝着正確的方向提升自己,金融業的風險點很多,民生大家庭會教會我們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價值觀、事業觀。

  我曾經痴迷過籃球,知道當自己站在球場時心情是多麼激動,懂得啥叫“投入”,如今我已將近到而立之年,慶幸自己來到民生銀行這個大家庭,因為這裡讓我找到曾今那份“投入”之情,也許正是這一個平台才會讓我的青春畫上圓滿的句號,我渴望在這裡拼搏,渴望能站在民生銀行的舞台上實現自己事業上的夢想。

  電視上有句NBA廣告語是這樣說的|:“比賽不是一個人在戰鬥…”.同樣,**民生夢也是屬於我們每一位員工的心愿,相信大家齊心協力,共同奮鬥,這個夢想不會遙遠。

  民生我們的家,是我們成長的地方每天早上聽到這首歌我都會心情舒暢,充滿激情。我期待民生銀行**支行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銀行工作感悟
網友評論
銀行工作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