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商廈服務工作心得體會

商廈服務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商廈服務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黨務工作 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商廈服務工作心得體會

  商廈開張已經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中,我們以"金的品質,葉的奉獻"為企業宗旨,不斷加強管理、完善服務,做到了誠信經商、文明經商,贏得了**消費者的好評和青睞。但是隨着社會的發展,消費者的消費需求也不斷提高,恰在此時,東方商廈南橋店進駐**,他們憑着優質的服務和合理的商廈布局,自開張以來,與商廈的銷售平分秋色,並有不斷上漲的趨勢,使商廈面臨著一次巨大的挑戰。

  俗話說:"有競爭才有進步。"我們在管理與服務上與東方商廈確實還存在着差距,如何使我們的服務更細緻、更完善?還記得"雅芳"有句廣告語是這樣說的:"比女人更了解女人",而作為我們,就應該做到:"比消費者更了解消費者"。

  首先,我認為除了進行關於職業道德、服務禮儀、售後服務、商品陳列等基本的也是必要的培訓外,還應該進行一些細分化的培訓,如:皮鞋箱包櫃應進行一些皮革的分辨、清潔、保養、類型以及其與服裝的搭配等內容的培訓;服裝類商品營業員應了解服裝的面料、清潔以及顏色與款式乃至配件的搭配;化妝品的銷售員則應清楚每一種商品的成分、使用方法以及化妝技巧……

  其次,上海已躋身國際化大都市的行列,奧運會迫在眉睫,2010年世界博覽會也轉瞬即至,國際友人也將紛至沓來,因此,對營業員還應進行一些英語基本會話的培訓,使我們的營業員能更好地接待外國消費者,使商廈與國際接軌。

  總之,我們要把服務工作做得細緻一些,再細緻一些,完善一些,再完善一些,我們不僅要想消費者所想,還要想到消費者沒有想到的,使消費者感受到的是真正優質、細緻、完善的服務。

  以上是我個人的一些想法,我堅信只要我們不斷找出自身的不足之處,並不斷改善、超越,商廈就一定能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不斷發展、創新,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商廈服務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商廈服務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