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舞清風盈袖弄花香滿衣【原創散文】

舞清風盈袖弄花香滿衣【原創散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舞清風盈袖 弄花香滿衣

  文/雲霞

  一個人靜靜行走在湖邊,初秋的風吹拂着飄逸的長發,水粉色長裙輕撫腳裸,悄然頜首的微笑在水之湄為你綻放一朵蘆荻花,眼眸穿過前世的迴廊,繾綣的心思凝結成南國的紅豆任你採擷。

  天籟之音悠悠奏起,雲朵為思念添一雙羽翼,只為與你傾心的相遇,把我們的愛演繹月光般清逸!

  心就這樣輕盈翩然,婉約成宋詞般的韻致,飛向你!

  與你紅塵為伴真好,策馬踏歌,潔白的絹帕綉上並蒂蓮,悠然相擁纏綿!

  青色之春,柳綠花紅,素手為你捧上無根雨露煮制的香茗,情思潤在其中,盞盞都是花與蝶的輪迴。

  那一樹翠色枝條,盈動碧波暗自銷 魂。記憶撿拾着細碎光陰,筆尖圈圈繞繞着孤星殘月,卻寫不出半點傷感。你柔柔的呼喚,我軟軟的呢喃都被歲月譜上快樂的旋律,淺唱低吟着無悔。空寂的歌者臉頰為何洋溢着溫暖的笑意,眸深處上升的霧氣潮濕了我,亂了你!

  十指相扣,我找一個最美的姿態讀你,研一方水墨,輕描淡雅芳華,書寫塵世流年。

  雲霞是我,你是清輝,卓越的風姿欣然漫過心弦,情意相攜篤定成斜陽的光暈,彼此面對無語相思。

  我若東方那縷紫氣,裊裊在雲端蕩漾;你若穿過珠簾的那縷溢彩,捲起心瓣輕舞風揚。曲罷人猶在,箏歇夢寄思。燈下曼妙的織錦,再許你千年。

  六世的痴心,三生的期待,如蝶飛舞;滄海月明,袖舞心香,又寫出一篇古今傳奇!

  也許我墮入凡塵,就是為了這一段機緣吧,翩躚着滿目柔情,舞一曲日月同輝。

  就讓這念做媒,為我們扯一根紅絲線吧。自此,你我在弱水河畔,演繹一場別有洞天!

您正在瀏覽: 舞清風盈袖弄花香滿衣【原創散文】
網友評論
舞清風盈袖弄花香滿衣【原創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