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隨想......

隨想......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隨歲月崢嶸,化輕蝶而飛。似煙霧繚繞,似夢幻再現。那一聲聲爆竹,恰似春光中那一道耀眼的閃光,劃破天際,遺留在人生最爛漫的旅途上。

  2008對我來說是具有時代意義的一年。為追逐而奮勇直趨,為快樂而駐足凝留,為心夢而漫步在這塊溫馨的花園。這一停,就呆了365天。我知道,在以後,在未來我將依然關注和熱愛曾經付出心血與賦予我快樂知識,精神寄託的地方。

  炮竹,煙花在天空飛舞。朋友們高舉着酒杯示意着順利的過去和歡慶新的明天。他們一個個笑逐顏開,一個個歡欣鼓舞。我已經陶醉,我已經沉迷,那一圈圈擴散的煙花,在夜空里更加的璀璨。

  人說緣份是天定,那麼我認識你們:認識信任我,關心我,愛護我的你們也是天定的嗎?或許吧,在芊芊網空,浩瀚世界。我從一個不熟悉到為了這裡的一切凝留不前。我該謝謝命運的安排,它讓我走過這一年別緻的心境。這一年,難以忘記的;這一年,跨出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步;這一年,凝結了我摯愛的友情;這一年,給了我新的希望。明天我會繼續我的腳步,向更高點進發。

  人生路上有太多的心夢悠悠,在煙雨中飄搖,紅塵那一縷幸福的霞光鎖在了我們年輕的心底。那盛開的白蓮花,在逸帆千里中蕩漾,頻頻開出..之花。是美景,盛開在這迷人的花壇。2008,這雕刻着紫香浮影的悠悠花卉,似如煙物沸騰,向蒼穹的宇宙進軍。

  2008,我要揮揮手,說再見。因為這只是一個開始,一個點。從此就定格難忘生辰。為明天的起步墊下美麗的夢.......

  你聽,2008在使勁的揮着它的臂膀;你聽,情感的擂鼓手,揮舞他的鼓捶;你看,情感的美女,在帥哥們的攙扶下翩翩起舞。這一片鳥語花香的園地,如蝴蝶輕舞在花叢,如百花在綠壇中鬥豔。

  天空升起裊裊艷煙,若有若無的飄揚。那清脆的歌聲此起彼伏,傳進千家萬戶.2008,你也會有托起2009,隱沒自己的一天...... 終於你要走了

  我千呼萬喚

  依然留不住你更新的腳步

  你要走了

  升起絢麗多彩的花蕾

  綻放在如煙的世界

  那穹池浩瀚無邊

  明天的艱辛

  在你揮舞的腳下縮減

  你要走了

  我凝結你遺留的髓脈

  踏上程征的明天

  ……

  我看得遠......

您正在瀏覽: 隨想......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