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留給我的‘傷’

留給我的‘傷’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留給我的‘傷’ 標籤:我的中國夢

  心漸枯,怎奈情未退!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所有的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你要明白,我愛的不是那段時光,不是那個念念不忘的人,不是那段經歷,愛的只是當年那個羽翼未豐但依然執迷不悔的自己。-- 只要是喜劇收尾,過程你讓我怎麼哭都行。

  說過不愛了,說過不想了,說過忘記了,說過放棄了。然而,很多時候,我們的記憶總是那麼脆弱。往往一杯酒,一首歌,一個路口,就會勾起曾經有你的記憶,猶如海市蜃樓浮現在眼前。想起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壞;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困,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過的手,曾經說過的話,曾經流過的淚。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我們無能無力,註定是一段無言的結局。可迷失了的心何時能回來。春天即將過去,夏天也快到來,花的季節也將要過去。不知道在來年的花季,是不是還能看到那是不是還能看到那條淡紫色的小路在我的眼前出現……

  學會不再哭泣,學會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別人誤解你的時候,你只是在哪裡微笑,你知道,沒有必要試圖讓別人了解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只會帶來吵鬧,很多的事情,我們可以感動,卻不能流淚,因為一旦放任自己的感情,怕會讓自己泣不成聲。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些話,在不經意里,承諾;有些愛,在不經意中,產生;有些人,在不經意時,分開;有些事,在不不經意間,消失;有些話,在不經意里,脫口而出。因為愛你,所以認真,因為愛你,所以改變;因為愛你,所以努力;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因為愛你,有了戀愛的感覺、有過,背叛的感覺、有過,離別的感覺、 或許是愛的越真,傷的越深;如今:低頭、沉默、蹲牆角、數淚,心在說謊,淚在投降!你是第一個讓我這麼愛!也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傷!

您正在瀏覽: 留給我的‘傷’
網友評論
留給我的‘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