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遊記隨筆 > 有你的旅途

有你的旅途

手機:M版  分類:遊記隨筆  編輯:小景

  海有海的澎湃,湖有湖的安寧。就像不同世界的人,有時你覺得心的距離太遠,但就在一霎那,一個眼神,你便讀懂了一切!

  當我站在寬廣的大海前,我真的感覺到自己窒息的氣息,我是如此渺小,心是那樣的狹隘!雖不能赤腳走在沙灘上,不能去融入大海里,去體味它的博大與溫情,但此時心境猶如夢境,陌生又如此熟悉。人,何嘗不是這樣,距離產生更多的也許就是神秘和美麗,此時,夢境中的故地故人重遊!我想這段無論結局和劇情怎樣發展,我都是幸運的,人,就應該在人生的長戲中去遇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故事情節,至於結局,順其自然!能做的就是擁有此時,珍惜這段可以回憶的美好!

  這算是一片安靜的小湖泊,它沒有洶湧澎湃,一切那樣的安寧祥和,遠處朦朧起伏的山,一副大自然的傑作,腳下草地上還存有晶瑩的露珠,我緩慢的蹲下,用自己還存有一絲溫度的雙臂給自己一個擁抱,複雜的心情得到暫時的平撫,有故人有新人有美景,我慢慢的讓自己步入了也許不屬於自己的劇情。我不想想的太多,因為這只是一副迷人的畫,,有人有景有心情!讓自己融入,不去想太,為難自己,就讓這複雜的心情,糾結的心理,錯綜的交織,順其自然吧!

  大自然的力量是無窮的,至少現在,我呼吸這清新愉悅的空氣,張開雙臂在這美麗的土地上旋轉,所有的煩惱被甩掉,和大山用力的咆哮,打破這片刻的寧靜,我奔跑着,心情一下豁然開朗,這種感覺真好!我何來不悅呢,感謝有你們陪伴,感謝拐角處的遇見,就這樣走下去吧,一切的真實和虛幻!

  我慢慢關上那扇小窗,重新回到屬於自己的角色,我想,旅途中的美麗,更多的是在美好的回憶里!珍惜眼前人,做好自己該做的,演好不同故事屬於自己的角色,就這樣,“緣”字結尾,惜緣,隨緣,繼續走在旅途中......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旅途
網友評論
有你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