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愛成空

愛成空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得得9

  愛不能等待,愛需要勇氣。——題記

  高考的失利,讓我萎靡不振。我天天坐在窗戶前發獃,嘴裡還叨念着高考我失利了。我的父母雖然沒這麼說我,但我知道他們一定比我還難過。我知道我是他們唯一的希望。我的心情實在是很壓抑,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了舞廳。那裡燈紅酒綠,嘈雜的音樂,很多人在那瘋狂的跳舞。不過,我對那沒興趣。一個低沉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到,小姐你要什麼?我大聲地說道給我來4瓶啤酒。你以個女孩家喝那麼多酒容易出事她親聲地說道。我生氣地說道要你去拿酒,你就去拿,怎麼那麼羅嗦。說完抬頭看他,我驚呆了。他彷彿是從漫畫中走下來的人物,太帥了。不過我對他並沒有多大的興趣,他轉身離去,給我拿了4瓶啤酒。我猛的喝了下去,真是想醉卻醉不了。我付完帳,離開了舞廳。後面穿了一陣聲音,我回頭看到是他追了上了。他氣喘吁吁地說道你的包剛落舞廳了。我伸手接過包,對他說了一句謝謝。就坐車回家了。我輕輕悄悄的開了門,生怕吵醒我的父母。第二天,媽告訴我,她給我找了個家教,從今天開始會替我補習。正當我轉筆時,有人敲門。我一回頭,我的補習老師居然是昨天晚上的那個長得很帥的服務員。我不好意思的低着頭,他大方地說道我們又見了。從他的介紹中我知道他是大三的學生,利用暑假來打工。在兩個月的補習中,我慢慢地發現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我已經喜歡上了他。可是,分別即在眼前,他要回學校了。臨走前,他囑咐我一定要好好看書,明年爭取考到大學。說完還在我的頭上拍了拍。我淡淡的說了一句我會的,明年我一定會考到你上的那所大學。他寵溺的笑到。望着他的背影,我有太多的不舍。那一年,我每天晚上看書看到凌晨,埋進了書海。看着父母欣慰的笑容,我的心卻想起了他。高考結束后,我如願以償的考進了他上的那所大學。走進校園的那一刻,她以為幸福將要來了。她看到了他的心上人,只是他的身旁有着一個很漂亮的女孩。他們走向他,他向她介紹到那是他的女朋友。看着她們親密的舉動,她的心早已碎成一片。

  有的時候即使付出的再多,也不會有回報。因為感情本來就是沒有邏輯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愛成空
網友評論
愛成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