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歷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歷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告別彷徨,是新路的發現;告別苦惱,是心靈的解脫。

  成功,意味着告別失敗;創新,意味着告別陳腐;現實,意味着告別歷史……

  ——題記

  一陣春風襲來,幾簇毛茸茸的蒲公英被風吹得漫天飛舞。如白雪般的寧靜,又似鵝毛般的皎潔。從此,就跟着春姑娘四處飄啊飄,沒有留念,沒有悲傷。飄到哪裡,哪裡就是它的家。告別了母親的日子,它變得更加堅強。哦,這告別意味着成熟!

  春去秋至,大雁南飛。曾經傲慢於枝頭的百花,如今也只有伴着金風緩緩落下。沒有了馨香,沒有了姿色,只有一地望不盡的黃土。古人嘆:“零落成泥碾作塵”“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哦,這告別意味着奉獻!

  豐元信集團公司董事長楊峰銘先生,曾留學美國主修音樂。藉著對藝術的激情與創造力,楊峰銘先生畢業后開始涉足於充滿機遇與挑戰的信息娛樂傳媒行業。經過他的一番奮鬥,如今已腰纏萬貫。請試想:如果當初楊峰銘先生不拋棄音樂,又怎麼會有今天的成功與財富?哦,這告別意味着人生的選擇!

  某着名演員因交友不慎,不幸染上毒品。從此就無心工作,整天沉浸於毒品之中。最後,她進了戒毒所。十年光陰如白駒過隙,在經過血與淚、靈與肉、痛苦和希望的較量后,他終於戰神了毒魔,獲得了自由。哦,這告別意味着新生!

  自從人類鑿開了岩石,便告別了寒冷;自從人類找到了草藥,便告別了疾病;自從人類造出了飛機,便告別了地面。哦,這告別意味着騰飛!

  ……

  有一種告別,意味着成熟;有一種告別,意味着奉獻;有一種告別,意味着選擇;有一種告別,意味着新生;還有一種告別,意味着騰飛……失去與獲得,失敗與成功,在告別中憂慮,在告別中歡喜……告別,是一種希望,是一種嚮往。

您正在瀏覽: 告別歷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歷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