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習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習慣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失去一切都不可怕,怕只怕我們抵抗不過回憶。   

  ---------《沙漏》 

  星星閃耀着,發現習慣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習慣了回憶,便習慣了黑暗。 

  深灰色的天空,深灰色的衣服,深灰色的圍巾,深灰色的眼神。 

  在回憶的世界中,總是有無數的淚要述說。在回憶的世界中,總是深灰色的。曾經的傷太深。努力地讓自己不再想起,可還是習慣了回憶。 

  有時候,不知道什麼是真實的自我。站在鏡子前,傻傻發獃,腳步遲遲地不移動。許久,才緩過神來。 

  我一直都不懂自己,也不想懂,也不讓別人懂,獨自承受一個人的憂傷。卻又是一群人的快樂。 

  我的每一天都是開始,結束,再開始,再結束……就這樣重複着,不變的是獨自承受自己的痛苦,幸福。 

  習慣了早上聽2次鬧鐘,第一次響,眼睛還是不肯睜開,開始計劃,今天要怎麼過。第二次響,便飛快的洗刷完畢。但是我的記性一直都不好,儘管走之前,翻過好幾次書包,到學校時,走會發現又有東西忘帶了,一個早晨就是這樣在我神情恍惚間溜走。 

  有時候想,自己記性不好,是否可以在哪一次的不經意見忘記過去的痛苦。 

  放下書包,趴在冰冷的桌上,無力。也許我可以就這樣被人遺忘着,不說話,也不笑,神情憂鬱着,但是一直都沒有實現,如果說是實現了,最多也就實現那麼2節課吧。只要有人給我打聲招呼,問個好,我也會立馬精神起來吧。 

  接着變習慣了放肆大笑,或撒嬌。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漸漸覺得,我從來都不曾擁有一個快樂的面具,也從未偽裝過,一切的解釋就是習慣了。 

  回到家,作業一點兒也不想寫,只是習慣了打開電腦,打開小荷網,再登上QQ,瀏覽一個又一個的網頁。過了1個小時,才放起音樂。走上陽台,仰望夜空,總是期待着一顆星星的出現,那是一個約定。看看手錶,曾經一直都尋找着一個黑白的東西,無意間發現自己的手錶不就是黑白的么?隨身攜帶着,不想脫下,因為我不想忘記某些情感。 

  習慣了靠在牆壁上,回憶着。又突發靈感,習慣着在電腦前敲打着鍵盤,訴說著自己所回憶的痛苦,幸福。今天看着洋哭了,因為接到一封信吧,其實自己也有種衝動想要哭,感覺又有人正在重複着我曾經走過的路,不過我錯了,她的淚水只有一刻,即后,便又開始了快樂。而我的淚卻是長久的。 

  習慣了孤獨,習慣了在察覺寂寞時,翻東西。今天又無意間翻到一張99的試卷,又是粗心,是不是哪一天可以因為粗心而將過去所承受的痛苦忘卻。其實一直都想翻出個什麼禮物,還是失望,天天重複着翻,還是失望。還是重複地看同學錄,或看看小學的畢業照。 

  纖細的手指撫摸着一個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人影。淚水又不爭氣的滴落。迅速地將照片藏起。有時候的我害怕流淚,我怕我就這樣一直走下去,永遠憂傷。至少我還清醒着。依然還有絲希望。 

  但願有一天我的天空會是蔚藍的。在夕陽西下時,會伴有淡紫色的光!

您正在瀏覽: 習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