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奧運舞曲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舞曲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散發著光芒,月亮追逐着神話,星星閃爍着夢想,大海噴發著希望。1896年4月5日,中斷了1500多年的奧運會揭開了新的篇章,奧運聖火,終於在希臘的雅典城內被點燃。高貴美麗的雅典娜女神手持橄欖枝編成的項冠,見證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啊,體育,天神的歡娛,生命的動力!你猝然降臨在灰濛濛的林間空地,受難者激動不已。你像是容光煥發的使者,向暮年人微笑致意。你像高山之巔出現的晨曦,照亮了昏暗的大地。

  奧運五環旗在空中飄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標語早已深入了每一個運動員的內心,運動場上,他們都在揮灑着自己的青春,滿頭的汗水都化做了眼底的堅定、不屈,還有執着。多少年來不懈的努力,只是為了那一個激動人心的瞬間,只為證明自己也有成功的權利和能力。奧運,因為有人們不斷的超越而精彩!

  啊,體育,你就是美麗!你塑造的人體,變得高尚還是卑微,要看它是被可恥的慾望引向墮落還是由健康的力量悉心培育。沒有勻稱,便談不上什麼美麗。你的作用無與倫比,可使二者和諧統一,可使人體運動富有節律;使動作變得優美,柔中含有剛毅。

  1984年7月29日,是所有的炎黃子孫都不會忘記的日子,隨着許海峰的那一聲槍響,中國摘取了自參加奧運會以來的第一枚金牌!那個瞬間,讓我們銘記!8月4日,李寧在體操賽場上精彩絕倫的表演震撼了整個洛杉磯,那個夜晚,是令中國人沸騰的難眠之夜!1984年第二十三屆奧運會,打破了中國金牌的“零記錄,”打破了“東亞病夫”的稱號,令世界震驚!中國,終於能夠揚眉吐氣!

  啊,體育,你就是榮譽!榮譽的贏得要公正無私,反之便毫無意義。有人耍弄見不得人的詭計,以此達到欺騙同伴的目的。他內心深處卻受着恥辱的折磨。有朝一日被人識破,就會落得名聲掃地。

  啊,體育,你就是樂趣!想起你,內心充滿歡喜,血液循環加劇,思路更加開闊,條理愈加清晰。你可使憂傷的人散心解悶,你可使快樂的人生更加甜蜜。

  當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權落在北京頭上時,即使是千言萬語也難以表達我們心中的激動之情。對這一天的到來,我們盼了無數個日月,無數載春秋,現在,我們確確實實是做到了。身前,是令人期待的美好未來;身後,是令我們驕傲自豪的祖國!

  啊,體育,你就是培養人類的沃土!你通過最直接的途徑,增強民族體質,矯正畸形軀體;防病患於未然,使運動員得到啟迪:希望後代長得茁壯有力,繼往開來,奪取桂冠的榮譽。

  啊,體育,你就是進步!為人類的日新月異,身體和精神的改善要同時抓起。你規定良好的生活習慣,要求人們對過度行為引起警惕;告誡人們遵守規則,發揮人類最大能力而又無損害健康的肌體。

  鳥兒歌唱着理想,花兒飄逸着芳香,雲兒傳遞着浪漫,孩子歡笑着迎接未來。“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中國人民對奧運會的獨特理解;貝貝、晶晶、歡歡、瑩瑩、妮妮是中國人民的希望與追求,寄託着中國人民的美好心愿!

  啊,體育,你就是和平!你在各民族間建立愉快的聯繫。它在有節制、有組織、有技藝的體力較量中產生,使全世界的青年會互相尊重和學習,使不同民族特質成為高尚而和平競賽的動力。

  2008,讓我們與北京一起舞動,組成一支傾倒世界的,奧運舞曲!

您正在瀏覽: 奧運舞曲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舞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