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殊不知自己為何如此愛這綠,只是這四季深深淺淺、濃濃淡淡的綠着實可愛,叫我無法不去愛它。

  春天的綠是可愛的。你瞧,那嫩綠的小草上掛着的珍珠泛着些許的綠,有一些醉人的微香。柳芽兒恰似一粒粒甜綠的麥粒兒,點綴着柳樹那細長、柔韌的秀髮,讓人不禁頓生愛憐之心。春風搖一搖她,她便跳起來輕柔的舞蹈,哼起春天的歌謠。我留戀春天的綠。

  夏天的綠是旺盛的。站在榆樹陰下,望着一片哦油綠色的葉兒爆發出生命的動力??綠,滿目是綠!綠孕育了無限的生命,激活了無限的生機,縱使那可怕的熱浪,縱使那高高在上的烈日都奈何不了綠的生機,阻擋不了綠那奔放、豪爽的性格,這就是綠的偉大!我熱愛夏天的綠。

  秋天的綠是高傲的。在秋天,草兒黃了,柳兒枯了,連那茂盛的梧桐也只剩下了寥寥無幾的殘葉了。秋風一吹,那幾個倖存者也都不情願地下來了。難道秋天就是綠的末日,綠的極限嗎?不,絕不是!菊葉正帶着他的高傲,帶着他的勇氣在摧花殘葉的秋風中昂首挺立地向求宣戰!誰說秋天是綠的末日,綠的極限?恰恰相反,秋正是綠展現他的高傲與尊嚴的時刻!我佩服秋天的綠。

  冬天的綠是莊重的。在一片白茫茫中,綠似乎不見了,莫非他怕冷,躲起來了?不,應該說是冬天之綠帶上了一層神秘而又迷人的面紗。如果你走進森林,就會發現綠並沒有消失,透過雪的縫隙,隱隱約約你會發現點點滴滴的墨綠——一種深沉、威嚴的綠,不免讓人肅然起敬,這就是綠的又一種力量。我敬仰冬天的綠。

  擷一片綠,置於手掌之間,我讀懂了綠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