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媽媽洗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洗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媽媽洗腳”。當我聽到作業后,我便小聲地嘀咕着:“幹嗎又要給媽媽洗腳啊!洗就洗,幹嗎還寫作文!”

  其實,我也不是不願意,而是有些不好意思。加上媽媽只想着讓我學習,只要能認真地考個好成績給她看,她就不奢求什麼了。但是,一個好學生又要聽從老師,遵守學校,於是,我就打算給媽媽一個心理準備。

  “媽!我們老師叫我們……”我講不出來了,哽了下去。

  媽馬放下手上的活,對我說:“死丫頭!你說啊!你們老師讓你們幹嗎?你不說,我哪知道啊!別像上次借語文書,還好鄰居沒借人,不然你不就耽誤了學習了嘛!”

  我亂說一通,硬是不說那事。我躺在床上,心裡雖然安慰着:不就洗個腳!有什麼的呢!可是,我還是睡不着。

  鄉村的晚上寧靜、安詳,萬物入睡,但媽媽的房間燈卻還亮着,就像天空上,一片漆黑,卻有着一兩顆閃閃發光的星星。

  我顛手顛腳地靠在房門上,想聽聽房間里有什麼動靜。正當我轉身離開的時候,媽媽說:“那孩子到底要說什麼呢?她老師要她幹嗎,怎麼就不說話呢!”夜深人靜,只有媽媽為我的那半句話牽腸掛肚。頓時,我的淚水流了出來。

  我又想到那床暖洋洋的被子,那是媽媽為我回來睡三天覺而特意曬了又曬的。現在又為我擔心,想着我的事情。我的不好意思消失了。我端起一盆熱水,拿上毛巾,敲了敲房門,“媽,還沒睡啊!開個門吧!”

  “孩子,還沒睡?哪不舒服嗎?”媽媽一見到我,便問了起來。

  “媽,我幫你洗洗腳吧!這樣你更好入睡!”我含淚,笑了笑。

  媽媽推辭地說:“我洗過了。你今天說你們老師幹嗎來着?”

  “媽,你坐着,我給你邊洗邊說!”我邊讓媽媽坐到床上,邊端進了熱水。

  我仔細地幫媽媽洗着腳,說:“媽!我們老師說,叫我們長大了好好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洗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