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誘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百年身'',面對生活中的誘惑,我時常想起這首詩,但誘惑往往是伴隨着危險同時出現的,但然而許多人卻看不到它危險的一面,從而跌進誘惑的陷阱里。

  當今,我們經常能聽到某些官員因為貪污而被判刑,瞬間自己的命運可所謂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或許,他曾經也是一個為政清廉的官員,也曾有自己的夢想和抱負,但最終卻沒能抵擋住金錢的誘惑,跌進金錢誘惑的陷阱里,也把自己送進了監獄。

  夢想和慾望有時只在一念之差,夢想是美好的,慾望是自私的,抵擋不住慾望的泛濫,就會跌進誘惑的溫柔鄉里。我們的身邊常常出現誘惑,但智慧的人知道,那從來都不是夢想的捷徑,而是夢想的止步,他們會一如既往的堅守自己的內心,推開這虛無的幻象,撥開迷霧,重見陽光!所以,在我們以後的人生道路上,不管我們會遇到什麼樣的誘惑,我們都要堅守自己的內心,不受誘惑撩撥,不受慾望干擾,腳踏實地的朝夢想出發!

  雖然尋夢的過程中,現實往往是殘酷的,但是只要我們能堅守得住內心,抵擋得住迷人的誘惑,就一定會成功。夢想在向我們招手,我們要腳踏實地!

您正在瀏覽: 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