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科學探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探究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就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處處觀察,就能發現其實科學就在我們身邊。這個暑假,我在表哥家上網,表哥的手機放在電腦旁,正當我玩得高興時,電腦突然響起了一些雜音,而且屏幕跳動,緊接着,手機響了,我很疑惑,手機來電為什麼會對電腦產生影響呢?是電腦的哪一部位受到了影響?其實由於手機接受信號前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對於這個問題,我查找了許多資料,我發現:其實由於手機接受信號前有強烈的電磁干擾,因為手機來電有干擾。手機在打電話或接電話時,它會發出較強的電磁波。電磁波的發射是依靠電場和磁場交替來完成的,會對音響或喇叭造成干擾。如果是GSM手機.那反應就大些.如果是小靈通或是CDMA.那就相對來說很小,幾乎不能感覺到. 果真是這樣嗎?資料上的東西還不能全信,我們還得親手實驗才能得出結論。實驗的工具有一個手機,電腦還有電話。我先用電話打給手機,讓手機收到來電,這時,電腦再次收到影響,但我並不知道是電腦的哪一個地方發出的聲音,於是,我把耳朵靠近電腦,仔細傾聽,發現受到手機信號的電磁干擾的是電腦的音響,而不是電腦本身。哦!我恍然大悟! 我發現了這個秘密!

您正在瀏覽: 科學探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探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