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蒙蒙進入了夢鄉。

  在夢裡,他結識了兩位朋友:它們一個是地雷頭、大炮身;一個是大炮頭、地雷身。兩位朋友送給他一枝鋼筆和一張魔紙,對他說:“在你遇到麻煩時,只要用這枝鋼筆在魔紙上寫我們的名字,我們一定會來幫你。”說完就消失了。

  蒙蒙拿着筆正要仔細看,一抬頭,看見兩個大壞蛋:大嘴巴和尖鼻子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他看到此事,連忙上前阻止,並厲聲問道:“你們竟敢在大庭廣眾之下犯法,不覺得羞愧嗎?”他們瞥了一眼蒙蒙,喝道:“嘿!我管你法不法,先打你再說。”說罷便準備打蒙蒙。蒙蒙急中生智,跑到一邊那出魔紙和魔筆迅速寫下了兩個好朋友的名字。

  說時遲,那時快,“地雷頭、大炮身”和“大炮頭、地雷身”從天而降。兩個大壞蛋想:一個還沒解決,怎麼又來倆。於是他們放下蒙蒙,向他的朋友撲去。這時,“地雷頭、大炮身”把頭埋進土裡,“大炮頭、地雷身”把身體插進土裡。剎那間,響起隆隆的爆炸聲,蒙蒙抬頭一看,兩個大壞蛋已被打得落花流水啦!他們一個被大炮擊中,一個踩到地雷,可是雷雷的兩個神奇的朋友卻安然無恙。

  蒙蒙還沒明白是怎麼回事,旁邊想起媽媽的聲音:“快起床,又要遲到啦!”哦,睜眼一看才知道是一場夢。這可不是一般的夢,是一場奇妙的夢。

  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尖子班:劉知行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