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孫悟空趕時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趕時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在天上呆久了,覺得沒意思,於是他立刻駕着筋斗雲,下凡去看一看他多年沒見的小猴。 

  他來到凡間,咦?那些山、水、花和草怎麼不見了?他懷疑自己走錯了地方,於是他一直往前走,相信自己一定能找到那些山和水等等。忽然來了一群猴子,孫悟空以為自己找到了他的小猴,誰知那是演員,他一下子傻了眼,心裡想自己竟然被凡人給騙了,還有每人手中的鐵塊,隨處可見的高聳的白色柱子等等一系列是怎麼回事?悟空想搞個清楚,於是他叫到土地公公問這是怎麼回事,土地公公說:“大聖呀!自從你們取了聖經,就沒有人來找我,於是我就呆在家裡,也不知道外面有什麼變化。” 

  孫悟空看土地公公也不知道,於是,他就去問路人,路人說:“每人手中的鐵塊是‘手機’,高聳的白色柱子是樓房……” 

  孫悟空大概已經了解了,他想:我當年隨唐僧取經,都成名人了,如果名人連這點東西都不知道的話,豈不是笑死人了嗎?於是他下決心學習現代科技。他報了科學班,但是每次一上課,他就跟別人說說笑笑的,弄得他經常罰站,關於科學的知識,他一問三不知,就這樣過了幾個月。一天,老師對孫悟空說:“你呀,太不專心了,如果再這樣,我就不讓你在上了。” 

  從此以後,孫悟空專心學習,還經常在網上查閱相關的資料,經過半學期的努力,他趕了上來,老師還表揚他。一個學期過去了他終於學成了,他又上了天庭,玉帝對他刮目相看,讓他在天上主管高科技工作。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趕時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趕時髦 暫無評論